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加强廉政建设 弘扬清风正气
发布时间: 2023-03-22     来源: 市水投公司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全面启动党建引领“红色引擎”,为公司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征途中实现蝶变跃升助燃助力,水投公司出台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要点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范畴有关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将责任落实到个人、落实到岗位,并于2023年3月21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部署会。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分别组织学习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精神及《郭亨孝同志在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2023年度党风廉政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在听取公司专题部署后,公司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点》,全体党员签订了《做合格党员承诺书》,参会人员逐一发言表态,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拧紧思想之弦,用廉洁的标准约束自己的言行,坚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严以用权,着力构筑公司良好政治生态。

最后,支部书记、董事长牟建刚就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必须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扎实有效推进,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到管党治党全方位工作中;要坚定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根基,严肃政治生活、涵养政治生态,把对党忠诚作为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为上,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落到见效。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必须落实领导干部管党治党责任,公司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签订的《清单》《承诺书》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做到突出主业主责、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让人人肩上有任务、个个心中有压力,就是要在疫情防控、供水供电、项目建设、疑难问题解决等方面考验和考察干部职工,合力打好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攻坚战、总体战、持久战。三要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落细必须发扬党的优良作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治“四风”树“新风”并举,坚决铲除腐败滋生的作风温床,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用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创造好的业绩。

http://59

水投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专题部署

http://59

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http://59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清单》和《做合格党员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