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水质报告
办事服务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网络展厅
党务公开 首页 > 党务公开
“水务党员先锋队  植树护水添新绿”——夹江县水务局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夹江县水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木城镇泉水村开展了“水务党员先锋行植树护水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助力乡村振兴。

在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配合,有的挥锄挖坑、有的扶树填土、有的负责浇水,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仔细,一丝不苟,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为我县生态环境增添一抹新绿。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水务党员干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更提高了水务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也是水务人以实际行动为呵护绿水青山、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绿色家园贡献自己力量的重要体现。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