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成效
大渡河百里风光骑行绿廊
发布时间: 2020-05-15 11:46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落实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战略部署,加速发展全域旅游,结合“工旅融合发展”“大渡河生态修复”发展思路,拟打造总长200余公里、连接市中区、沙湾区、峨边彝族自治县和金口河区的大渡河骑游绿廊项目。

该项目起于市中区嘉州绿心公园,经乐沙生态大道到沙湾区沙湾镇、葫芦镇、牛石镇、龚嘴镇等乡镇,再经峨边彝族自治县黑竹沟镇,到金口河区永和镇。

大渡河骑游绿廊项目建成后,将整合大渡河沿线山水、历史、人文资源,构建起“山水林田湖”生命共同体,为全域旅游提供有力支撑,形成以自行车旅游、农业旅游、探险旅游、养生旅游于一体的旅游新业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