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0日上午,跃进渠保护服务中心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周佳宾主持。

周佳宾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党员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能力,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童宗明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不要怀有侥幸心理,要增强责任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二是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有力有序抓好项目建设,扎实推动春耕生产,确保灌区群众春耕生产用水。


与会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