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爱国卫生大扫除 跃进渠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3-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创造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工作环境,切实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我中心结合实际,对机关和管理站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扎实开展周末大扫除活动。

活动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全体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办公区域、走廊、楼道等卫生死角和盲区进行了彻底清理,对病媒生物孳生地进行了全面消毒,大家相互协作,确保办公区域卫生打扫干净、彻底,物品摆放有序,创建了清洁、卫生、舒适的办公环境。各渠道管理站对房前屋后的落叶、杂草进行了清除,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全体职工用实际行动改善了生活、工作环境,降低了疾病传播风险,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环境意识,也促进了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