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部门预算会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提升部门预算编制质量,落地落实水利项目资金,乐山市水务局于11月16日在704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部门预算会审座谈会。会议由田铁钢副局长主持,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永斌、农业农村科科长张扬及相关工作人员、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田铁钢副局长就2022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提出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编制预算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部门职能和事业发展需求合理安排。预算编制应依法合规、统筹兼顾、突出重点、应编尽编。李永斌副局长听取了与会科室和单位2022年预算需求,详细了解了项目情况,并提出了预算修改意见。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完善预算资料,切实加强预算管理,确保高质高效地完成2022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