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水利部长江委监督局来乐督导中小河流防洪治理工程
发布时间: 2021-11-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6日,水利部长江委监督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曹星率队督导峨眉山市防洪治理工程。

督导组一行深入峨眉河双福镇石岗村段防洪治理工程现场,仔细查看了工程堆料点及隐蔽工程施工质量控制,询问了工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中省建设资金到位情况,在项目部查阅了工程相关资料,并听取了全市防洪建设情况的报告。

http://59

         曹星充分肯定了乐山防洪工程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乐山市河流水系众多,防洪任务艰巨,各级党委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洪工程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部门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高度重视防洪工程建设。二是要强化工程措施。对工程施工组织设计进行进一步优化,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三是要强化质量管理。各级主管部门要狠抓工程质量监管,严格各项审批制度,确保工程发挥实效。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