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开展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新修改《安全生产法》,按照我市《新修改<安全生产法>集中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市水务局、市城投集团于2021年11月16日组织乐山市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各参建单位开展了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活动。

http://59


针对该项目危险性较大的隧洞工程,市城投集团、施工单位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在1号隧洞出口施工现场对隧洞施工班组作业人员进行了一次现场安全培训。培训主要结合为隧洞工程风险源的辨识、安全隐患的消除及发生安全事故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和如何避险逃生等进行了详尽的讲解。

http://59


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各参建单位、施工班组全体人员在施工项目部集中学习了新修改《安全生产法》,共同观看了《血的教训警钟长鸣--近期全省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同时,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隐患联合大排查,并及时落实整改。

http://59


通过本次宣贯培训活动,有效提升竹公溪分洪道工程参建各单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规范了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行为,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法治素养,为全力防范和避免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