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聚焦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举办水土保持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川省水土保持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着力推进乐山市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水土保持人员业务水平及各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履职能力,12月13日至14日,乐山市2021年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出席开班式,班主任董立科主持开班式。

杨华峰就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对学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要不断提升全市水土保持人员业务水平和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的工作能力,全力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推进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不断夯实水土保持基础;三要深化水土保持管理监督机制;四要严肃纪律,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班主任开展了入学教育,从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严格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结合工作实际,突出问题导向,邀请了针对水土保持工作内容密切相关的领导、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增强培训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培训内容包括水土保持监督管理、水土保持监测技术与评价、水土保持遥感监管技术、水土保持信息系统填报等课程。

来自全市各县(市、区)水务局、高新区新城建设局分管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和负责水土保持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市水保委成员单位、市县级各国有投资平台公司负责水土保持工作的具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