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马边河流域水资源调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年12月1日,乐山市马边流域水资源调度工作会在市水务局7楼会议室召开。市水务局马杰副局长、水资源科,乐山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马边、沐川、犍为县水务局分管领导、股长,马边河流域干流9座电站、犍为海源水务有限公司业主代表,近20人参会。

http://59

会上乐山市水利电力建筑勘测设计研究院工程师介绍了《乐山市马边河流域水量调度方案(2013-2020年)》主要内容,提出了修编工作资料收集要求。参会各电站业主、取水户代表就保障生态下泄流量情况、取水中存在的主要问题逐一发言。马杰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树立法治观念,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实处,前方百计保证生态下泄流量;二是要做好《调度方案》修编及年度水量分配及年度调度计划工作;三是要建立健全马边河流域协调机制,落实各管控断面责任人,确保马边河绿水长青,河流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