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凉山州美姑县来乐学习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水库及灌区管理运营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2-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http://59

为学习我市农村集中供水工程、水库及灌区先进的管理运营模式和经验,由美姑县副县长吉伍古哈带队,县水利局、发改局、国投公司等相关人员到我市进行实地考察,并进行座谈交流。

http://59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沐川凤村水厂、市中区第五自来水厂和峨眉山市工农兵水库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所到水厂及水库目前的运营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学习。

http://59

实地考察结束后,我局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杰,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及相关科室参与会议。

http://59

座谈会上,金玉梅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美姑县水利局作为我局对口帮扶单位,我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美姑县的水利工作。马杰对我市集中供水工程、水库及灌区的管理运营模式和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考察组结合自身实际,针对性的提出关注问题,相关科室均进行了详细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收效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