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师范学院合同节水项目入选全国《合同节水管理典型案例》汇编
发布时间: 2022-03-0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由水利部在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厅(局)范围内遴选的30项《合同节水管理典型案例》已正式汇编出版,并向全国公共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推广。乐山师范学院实施的合同节水管理项目受四川省水利厅推荐参与了案例的撰写,经过水利部专家遴选,最后成功入选。

http://59

http://59

合同节水管理是由服务运营商通过合同约定方式,向用水单位提供节约用水技术、资金开展节水改造和运维服务,合作双方共享节水效益,是一种新型市场化、商业化节约用水模式。乐山师范学院2019年10月与金越水务有限公司携手实施合同节水管理项目以来,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年用水量从合同实施前的111.15万立方下降到46.28万立方,节水率已达58%,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显著。2021年1月被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水利厅、省教育厅联合评定为四川省首批“节水型高校”,在全省高校节水创建工作中发挥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