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司法厅、水利厅赴我市开展《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立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4-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和规范全省水资源统一调度管理,增强供水保障和水旱灾害防御能力,维护经济安全、粮食安全、能源安全、生态安全,结合我省实际,已出台《四川省水资源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为进一步完善《条例》配套政策,我省即将制定《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http://59


为加快推进《办法》立法工作,4月27日司法厅、水利厅赴我市开展《四川省水资源调度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工作。上午,由司法厅立法二处温晖处长、水利厅水资源处陈鹏处长带队的调研组一行赴犍为航电工程开展现场调研,下午在市水务局507会议室举行座谈会议。会上市水务局对我市水资源调度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市级相关部门、相关区县、部分流域管理单位及部分发电企业分别对调度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http://59


通过大家的相互沟通交流,最终形成了一系列有效的意见建议,《办法》也将于今年9月出台。

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出席座谈会。市司法局副局长冯静、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杰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