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公安、交通联合巡查库区河道采砂
发布时间: 2022-06-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强化河道采砂监管,严厉打击区县交界水域河道非法采砂。6月21日,市水务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对大渡河流域龚嘴电站库区和铜街子电站库区开展了河道采砂联合巡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交投峨边县中粗砂基地、机场投峨眉山市基地、城投沙湾区基地等,查阅了相关巡查资料,查看了船舶停靠情况,堆料点污染防治情况,传达学习了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水务局党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再次对进一步加强库区河道采砂监管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乐山市河道管理日常巡查暗访制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严打非法采砂行为;二是进一步加大水务、交通、公安联合巡查频次,密切配合,震慑非法采砂;三是做好汛期采砂机具停靠管理。加强值班值守,所有涉砂船只未经允许,严禁离开停靠点;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砂石场货运车辆,严禁超限超载,跑、冒、滴、漏车辆,一律不得出场上路;五是针对龚嘴库区、铜街子库区零星盗采砂石问题,要求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加大对三无船舶整治,切实开展平台整治,从源头杜绝非法采砂。加强对大渡河沿线非法采砂上岸点的排查和蹲守,发现非法采砂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六是要求各国企平台公司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采区巡查,发现盗采偷采行为,及时报告属地水务局依法查处。

沙湾区、峨边县水务局分管领导,河管、执法负责同志参加了联合巡查。

http://59

检查峨边龚嘴电站库区河道采砂工作

http://59

检查沙湾铜街子电站库区河道采砂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