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6-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全面提升部门整体绩效管理水平,保障2022年度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我局于2022613日召开了2022年度绩效管理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国资财务科科长冯淑芬主持,局机关各科、处、站室及直属单位负责绩效管理工作的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专题培训会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通知》和《乐山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考核暂行管理办法》等绩效管理工作文件精神讲解了2022年市级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指标体系,明确了自评表的填写方式及规范要求,提出了重点项目绩效自评报告编制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要将绩效管理工作同其它中心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完善贯穿预算管理事前、事中、事后闭环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链条,应进一步提高绩效管理意识,规范绩效管理过程,运用绩效管理成果,完善绩效管理体系,切实推动部门绩效管理进一步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