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召开全市2022年度水利工程验收推进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2-08-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为落实水利厅水利工程验收三年行动部署,分析研判水利工程验收攻坚任务推进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市水务局召开全市2022年度水利工程验收推进视频调度会,会议由杨华峰副局长主持。

http://59

会议通报了全市2022年度水利工程验收攻坚任务推进情况,对峨眉山市、五通桥区、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和犍为县的水利工程验收攻坚工作进行了调度,相关科室分别就行业管辖项目竣工验收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水利工程验收是确保尽快发挥工程效益的重要支撑,是推动全市水利工程建设良性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地务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完成年度验收攻坚任务。一、认识再提高。各地要充分认识验收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准确把握省定三年验收行动收官战、市定滚动验收攻坚战任务目标,深度剖析面临的难点、问题和短板,实行“清单制+责任制+销号制”,千方百计加快项目竣工验收推进。二、行动再提速。要按照“消存量、减增量”的原则,对上半年应验未验项目确保8月底前全面完成,其余项目必须分类分批制定工程验收工作方案,按月明确时间节点推进。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共同推进,形成项目验收工作合力。三、举措再压实。要把“领导重视”体现到具体工作载体上来,聚焦问题短板,分类强化落实。要把验收主体责任压实到项目参建各方,运用好行政强制、宣传引导等手段营造加快水利项目验收的浓厚氛围。市局相关科室要不定期开展分片分类督导,实行按月通报、季度督办、年终考核的督促工作机制。

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同志,高新区新城建设局分管领导,市水务局规建、农水、供水、防御、水资源、水保、质监等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