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2022年度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1日,市水务局召开岷江老木孔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2022年度任务推进会。市航电办、五通桥区政府及水务局、高新区管委会及新城建设局、项目法人四川岷江港航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移民综合设计(设代)单位成都院、移民综合监理单位贵阳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相关各方工作情况汇报,采取以会代训方式学习了移民政策、年度计划管理等相关规定,邀请财务专家对移民资金管理、财务内控制度及移民资金审计中发现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讲解,对年度计划执行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http://59

召开推进会

会议指出,2022年度老木孔枢纽移民安置计划任务重、时间紧、难度大,相关各方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推进”的主基调,抓紧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会议要求,一要严格政策,规范推进。要不折不扣地落实移民政策和移民资金管理各项规定,建立健全严谨的账务内控制度,确保各项工作在规范化轨道上良性运行。二要加快报批,合法推进。要全力以赴推加快各项前置批文和变更手续办理,切实做到依法按程序。三是统筹兼顾,分类推进。要根据年度计划任务,结合当前实际,按照轻重缓急、实施条件等因素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科学有效地分解到时间节点、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加力加劲分类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