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马杰副局长赴峨边金口河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9月14日至15日,市水务局副局长马杰率供水科、水资源科相关负责人赴峨边彝族自治县、金口河区检查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和水电站取水用水工作。

马杰强调,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是民生工作,关系到群众生产生活,务必高度重视,今年又是大旱之年,水务部门要加强摸排,梳理供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群众饮水困难的问题,一定要建立台账,拟定解决措施,用好用活抗旱救灾资金,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马杰强调,要加强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及取水用水管理,严格执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加强取水监控设施维护,保证取水计量数据准确传输,按规定取水用水,维持生态流量,节约水资源,切实发挥水资源经济社会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