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考察学习促提升 相互交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3-02-2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23—24日,德阳市、县两级水利系统移民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一行10余人来乐考察移民工作,考察组由德阳市水利局副局长胡通带队。

http://59

考察期间,德阳市考察组通过实地参观、交流座谈等方式考察了沐川县金王寺环湖路、中国·沐川魔芋科技园区相关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和犍为县舞雩镇石马村移民安置点等,与我局就如何提升移民后期扶持项目管理水平加快推进、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建设及移民安置重大设计变更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相互交流经验做法,相互借鉴学习。

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秦桂莹及相关科室、沐川县副县长伍刚及沐川县水务局、犍为县岷江航电服务管理局、岷江公司相关人员分段陪同。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