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倒排工作任务,抓实“补课”整改
发布时间: 2023-03-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水利厅对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水资源论证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切实推进我市5个省级经济开发区“补课”整改工作,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3月20日,市水务局召集沙湾区、峨眉山市、夹江县、犍为县、井研县相关部门召开了规划水资源论证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沈虹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通报了水利厅对省级经济开发区规划水资源论证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区县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根据各区县实际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推进时间表和“补课”整改具体任务,并按月通报进展情况。沈虹对推进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组建专班,倒排工期;二是把握质量,提高效率;三是压实责任,勇于担当。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