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督导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乐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秦桂莹带队赴犍为县督导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

http://59

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新塘居住区、兴隆居民点,五一坝、铁炉镇、孝姑镇防护堤交地及工程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工程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

http://59

召开推进会
    督导组要求:一要集中攻坚抓建房。2023年是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移民安置“住房建设”攻坚年,相关各方要集中力量、攻坚突破安置点建设瓶颈,确保安置点建设顺利推进;二要集思广益推专项。库周交通工程是岷江龙溪口航电枢纽难度最大、任务最重、情况最复杂的专项,相关各方要通力协作、出谋划策,分类推进库周交通复(改)建工作;三要全力以赴建堤防。堤防建设是确保工程重要节点目标实现的关键,要全力以赴做好堤防用地的交付,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汛前所有堤防具备挡水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