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直属单位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 工作动态
乐山市水务局开展局机关消防安全隐患检查排查
发布时间: 2023-03-0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岁末年初重大隐患专项整治抽查检查迎检准备和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市水务局邀请乐山市市中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对局机关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检查指导,为进一步强化机关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

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来我局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图片2

检查讲解灭火器使用场景、方法

图片3

检查各楼层消防柜内设施设备

图片4

检查机关食堂

图片5

检查档案室

图片6

检查楼顶消防水箱及阀门

消防救援工作人员对我局机关消防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在局办公室管理人员、物业公司人员的陪同下,消防救援工作人员仔细查看了室内外消火栓、灭火器、食堂操作间、档案室、消防水箱及阀门等机关消防重点部位。消防救援工作人员在检查后对我局机关消防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我局消防工作总体较好,消防管理工作到位,消防责任人员落实,消防设施设备保护良好,希望我局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忧患意识,加大排查检查力度,确保机关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消防救援工作人员发现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局办公室会同物业公司赓即进行了处理,及时消除了机关的一些潜在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在消防救援工作人员指导下,提升了我局工作人员和相关责任人对火灾隐患的管控和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自查自纠火灾安全隐患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