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张德平副市长督导调研沫江堰、沫溪河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2 10:27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11月25日,市政府副市长、沫溪河市级河长张德平赴沙湾区、五通桥区督导调研沫江堰、沫溪河河长制工作。

张德平沿沫溪河巡查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沫江堰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项目运行情况、石麟电站生态流量泄流设施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检查了西坝镇西溶社区广场沫溪河周边环境卫生状况。

张德平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完善水治理体系、保障水安全的重要环节。一是要深刻认识全面落实河长制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扛起属地责任,上下联动、密切配合、加强监管,扎实推进河长制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省级河湖长制进驻式督查发现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河流、堰渠问题,建立健全河湖治理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改善提升河湖生态环境。三是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群众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营造全社会关注河湖、保护河湖、建设幸福河湖的浓厚氛围。

市审计局、市河长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沙湾区、五通桥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