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工作简报
毛剑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0-17 03:00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2023年10月10日,市政府副市长、岷江市级河长毛剑到犍为调研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乐山市政府办副主任唐嘉、乐山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刘洪斌、犍为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宗高、犍为县水务局、犍为县玉津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640

毛剑一行实地察看了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结合农村五清、河湖“清四乱”行动,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切实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二是要抓实问题整改。认真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责任、落细措施,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以问题为镜鉴。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汲取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交办问题教训,严格管控河湖水域岸线,认真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梳理河湖“四乱”问题,切实把问题查深、摸透、找准;四是注重宣传引导。畅通公众参与渠道,广泛发动群众共同维护河湖水域岸线环境,切实增强公众参与意识,引导和鼓励公众参与到河湖保护工作。

640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