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无限乐山—马波陈光浩调度防汛减灾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18     来源: 无限乐山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我市境内连续降雨,上游眉山、雅安、成都等地出现强降雨。根据雨情水情汛情的变化和趋势,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波,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连续三次进行会商、调度,对全市防汛减灾救灾工作作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并指派副市长罗新礼赴青衣江险工险段指导防洪度汛工作。

马波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保持应急状态,坚决打赢防汛救灾、安全度汛这场硬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统一指挥,科学调度、沉着应对,容不得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扎实抓好防汛减灾救灾各项工作。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严格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12个100%”的防汛救灾要求、“三避让”原则和“三个紧急撤离”“临灾强制撤离”的刚性要求,及时将处于危险区域的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妥善安置,确保万无一失,实现“三零”目标。

市领导黄平林,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付小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