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媒体聚焦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无限乐山:嘉州春早 | 履行“植”责,他们用绿色拥抱春天!
发布时间: 2023-03-10     来源: 无限乐山网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种草正当时。3月10日,在我国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水务局联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沐川县政府,前往沐川县沐溪镇松林村魔芋科技示范园开展“增林扩绿防治水土流失义务植树共建美好家园”活动。

2


在义务植树现场,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分工协作,几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树填土、培土浇水……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据悉,此次活动共栽植下50株桂花树、100株绵竹。

3


活动现场,市水土保持委员会向全市社会各界、全体公民发出增林扩绿防治水土流失倡议,号召大家争做植树种草的“参与者”,以实际行动共同治理水土流失,建设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乐山。争做爱绿护绿的“传播者”,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营造植树种草绿化嘉州大地的良好氛围。争做绿色家园的“守护者”,用实际行动爱护一草一木,用心用情共同守护好绿色大地。

4


市水务局党员干部冷天利说:“本次活动共有40余人参加,旨在营造全社会共同植绿护绿守绿的浓厚氛围,通过植树造林有效防止水土流失,为讲好新时代水土保持‘乐山故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