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全力抓好水利备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全县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夹江县水务局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抓好水利备耕工作,为今年农业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一是抓好水毁工程修复。全县计划投入305万元,修复重点江河水毁堤防护岸8处,修复重点灌溉渠系2处2.5公里。目前,重点灌溉渠系水毁修复已基本完成,重点江河堤防护岸水毁修复正抓紧实施,将于汛前全面完成。二是抓好重点水利工程渠系清淤维护。及时制定全县重点水利工程渠系清淤方案,组织开展东风堰和东风、龙华等7座水库干支渠清淤维护,完成渠道清淤53公里。三是切实加强水源保障。认真编制和落实春灌用水计划预案,抓好重点水利工程蓄水保水工作,满足春灌用水需要。

目前,马村、东风水库已开始春灌放水,其它重点水利工程春灌工作正逐步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