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加强疫情期间取用水户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3-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宣传、执行取水许可和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强化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促进节水型社会建设,五通桥区水务局工作人员着重加强疫情期间全区63家自备取水设施企业的水资源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主要检查范围:一是取用水户是否按照规定办理取水许可证;二是取用水户的取水口是否安装计量设施、计量设施是否合格、运行是否正常;三是取用水户是否超过已颁发的《取水许可证》批准方量取水。

本次检查紧紧围绕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要求,突出强化节约用水意识、规范水资源管理秩序,切实做到取水许可、用水计量、用水缴税,以从源头上进一步完善依法治水、依法管水的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