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井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平赴马踏开展“河长制”调研巡查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德平率队深入马踏镇开展“河长制”调研巡查,并对茫溪河马踏河段污水管网补短板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茫溪河马踏河段水体水质和周边环境保护情况,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和水域岸线管理保护工作,重点针对马踏镇污水管网补短板措施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德平强调,一是强化督导巡查。马踏镇要强化河长巡河机制落实到位,强化日常监管,尤其是对水面漂浮物、河岸垃圾、水产养殖污染、工业污染、涉水违建等问题要加大监管力度,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二是要做好专业指导。对于春灌防污工作,镇农技站、水务站要入村做好村民科学用药合理施肥指导和支持,实现合理用药、科学施肥。三是加强排污口监管。责任部门要加强对各排污口的监管力度,摸清排污口底数,根据排污口的不同类型和具体情况,制定“一口一策”,抓住要害,因地制宜,精准治理,多措并举,系统推进。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