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坚持“四抓”整顿机关作风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确保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顺利推进,圆满完成“十三五”收官之年各项工作。夹江县水务局结合部门特点和工作实际,以人大评议水务工作为结合点和突破口,将2020年作为水务局机关作风建设年,坚持“四抓”,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机关作风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一抓思想政治教育。在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从源头和“总开关”上入手,从修身养性的基础开始,真正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和思想道德上的纯洁性,为作风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

二抓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要求班子成员必须以身作则,团结协作,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主动担当作为,时时处处自觉用高于群众的标准衡量自己,坚持立言与立行的统一,成为全局干部职工的表率。

三抓规章制度完善。制定《夹江县水务局机关干部管理考核制度》等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管理,并严格考核,形成靠制度建作风、正作风、管作风新态势,真正实现工作作风上的新转变。

四抓项目建设。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工作思路,把改进作风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同解决水利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解决民生问题结合起来,把广大群众是否满意水务作为检验作风建设的唯一标准,赢得广大群众认可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