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五通桥区水务局扎实开展全区节水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3-1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上旬起,五通桥区水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分组到全区学校、机关、企业开展了节水检查和宣传活动,了解日常用水、节水设施维护保养、用水计划指标使用等情况。本次检查宣传主要强调的是节水法律法规知识和日常节水常识,着重督促学校、机关、企业定期开展节水宣传教育,普及涉水法律法规知识,强化节水常识和意识,加强日常用水指标管理,指导节水技术改造,引导取用水户挖掘节水潜力,优化用水结构,加强水资源管理,落实水资源有偿使用制度。通过宣传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区群众节约用水及保护水资源意识,监督各项节水措施切实落到实处,促进计划用水、节约用水、规范取水,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制度,建立规范、合法的取用秩序,从而有效提升全区节水用水效率。

五通桥区水务局扎实开展全区节水检查工作1

五通桥区水务局扎实开展全区节水检查工作1

五通桥区水务局扎实开展全区节水检查工作2

五通桥区水务局扎实开展全区节水检查工作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