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夹江县水务局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发布时间: 2020-03-1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17,夹江县水务局召开全系统干部职工大会,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水利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是尽锐出战抓排查。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业务骨干,分为4个小组,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立即深入全县各镇和街道,对全县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准确掌握贫困户饮水状况。二是聚焦问题抓整改。严格对照标准,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的饮水情况再次对标“体检”。对发现的问题,要落实针对性措施,实行台账管理,做到发现一户、上账一户,整改一户、销号一户,直至清零,确保贫困人口饮水安全户户达标、人人过关。三是巩固提升抓质量。切实抓好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项目组织实施,切实改善供水基础设施条件,巩固成果,提升质量,确保高质量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饮水安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