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党旗放心间,永远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1-04-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党旗放心间,永远跟党走

一个支部一座城堡,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放心间,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与党旗合影”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奋斗初心。在党员心中播撒下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种子。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合影,留下了别样的“全家福”。

“我与党旗合影”不仅用镜头记录了区水务局全体党员对建党100周年的祝愿,表达了党员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信党爱党跟党走的决心,还进一步激励了党员干部增强宗旨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使命,以优秀的精神风貌和先锋的服务意识,为水利建设贡献力量,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