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人大来桥开展《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依法加强水利工程管理,市人大常委会4月26日来五通桥区开展《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永胜、区政府副区长陶吉春,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沫江堰干渠水毁修复工程、下堰埂枢纽工程、涌斯江河堤工程建设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的质量和建设进度,检查了关于《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情况、管理体制建立和落实情况、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责任落实情况、建设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用水管理工作落实情况和经营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等,同时,还征求了对《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的修改建议。

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对我区贯彻实施《四川省水利工程管理条例》的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我区进一步落实好相关工作,要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水利工程的建设进度,以确保在建水利工程按期完工,提升农业灌溉用水效率、保障全区防汛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