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中区河长办组织召开河(湖)长制培训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4-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区河长办组织各镇(街道)分管领导、河长办工作人员以及区级河长各联络员单位负责人在区水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河(湖)长制培训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区水务局副局长辜靓主持。

会上,播放了《2020年第二轮河湖长制工作暗访典型问题汇报片》,参会人员认真观看汇报片。区水务局副局长辜靓就近期河湖长制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镇街道认真开展河湖长制各项工作,结合《2020年第二轮河湖长制工作暗访典型问题汇报片》典型问题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并予以整改;二是要求各联络员单位积极开展2021年区管10条河流“四张清单”和工作要点编制工作,并抓紧完成一河(湖)一策管理保护方案(2021-2025)编制上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