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书写中华恢弘史诗—— 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5日下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书写中华恢弘史诗”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

会上,局机关党委书记马莉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编分则,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马书记强调,局机关党员干部要主动到结对社区深化“双报到”,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认真学习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团结带领人民群众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11月党费,发放党员11月“政治生日”卡。

3cc629d7127d478b0a8505b1373f2a8

a3a2f41672ae7c6c88983aacdd18a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