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水务局成功创建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 2021-11-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11123日,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水精〔20217号),乐山市金口河区水务局成功创建第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

近年来,区水务局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指引下力学笃行、奋勇争先,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机制保障,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找定位、转思路、展作为立足工作实际,积极践行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水利精神,扎实开展文明创建活动,行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用实际行动积极争创全国水利文明单位。推荐、审核、审查、考核等程序对照测评体系一一制作专卷资料、专题片、画册,建成了党建、党风廉政、水利精神等内容浓厚水文化走廊,成功创建全市唯一荣获全国水利文明单位称号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将建设成果促进全区水利水电事业全面发展。

附件: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水精〔20217号)

水利部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关于第九届全国水利文明单位评选结果的通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