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水务局调研峨边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23     来源: 峨边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一行4人在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峨边彝族自治县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五渡镇场镇、五渡镇工农村、五渡镇老街、五渡镇铜河村、峨边城区和金岩乡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三年行动现场,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我县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

图片1

金玉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快峨边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的推进,让群众早日享受到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带来的新变化;二是要坚决贯彻发展理念,认真做好峨边水务工作,紧紧围绕“系统治理、多措并举”的建设思路,全面推动峨边水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深化部门协调联动,各乡镇、部门要相互协作,建立完善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形成齐抓共管合力,确保峨边建制乡镇场镇建设管理服务提升三年行动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