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中区水务局机关支部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确保机关支部工作顺利开展,经区水务局机关党委批复同意,11月25日上午,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3名机关党支部委员。

选举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程序进行。全体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按照差额投票选举办法,发出选票20张,收回选票20张,其中无效选票0张。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确定马莉娟、张力子、谢建立当选为机关党支部委员。赓即召开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机关支部书记马莉娟。

会议强调,加强和健全支部班子建设,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组织保障。面对新时期和新任务,机关支部将以抓全面从严治党,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制度建设,抓安全与稳定,切实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全体党员一要增强党员意识;二要加强理论学习;三要勤恳努力工作;四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体党员以这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积极配合支持机关党支部班子的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着力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保证监督、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机关各项工作的新发展。

换届选举20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