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中区水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 2021-11-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市中区水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形式多样化。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中心组、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强化学习落实;班子成员以身作则、带头领学、带头深学;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做到全覆盖、无死角。

机关学习

区水务局机关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子门堰学习

关子门堰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珍水库学习

山珍水库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高中水库学习

高中水库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传渠道立体化。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网络平台等载体,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社会氛围,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传承“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激发干事创业的原动力。

机关标语

机关宣传标语

关子门堰横幅

关子门堰宣传标语

山珍水库标语

山珍水库宣传标语

高中水库标语

高中水库宣传标语

学用结合紧密化。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结合起来,贯穿到全水务系统发展的具体过程中,在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紧紧围绕“园区建设提升年”经济主题,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水思路,着力推进防汛减灾、水利项目建设、“河湖长制”、河道管理、农村安全饮水等工作,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