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切实贯彻落实“3226”工作思路,全面提升水库运行管理能力
发布时间: 2021-12-2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年来,犍为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水利厅“3226”战略思路为方向,全面深化改革创新,树立管理典型,提升行业形象,促进水库管理规范化,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24日,犍为县在芭沟镇组织召开“犍为县水库运行管理工作交流会”,县水务局和全县15个镇分管领导及水务站长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了仙人脚水库,了解水库现状、管理模式、人员落实等情况,随后交流会上,芭沟镇镇长赵志坚就水库管理“10个到位”的经验做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水库运行管理工作,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二要认真按照“水库管理规范化、管理内容精细化、基础设施信息化、管理人员专业化”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扎实开展水库运行管理工作,补齐不足和短板。三要全面深化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引入第三方管理机制,推行水库大坝沉降位移、渗流渗压等在线监测、远程控制,逐步构建水库点位控制、县级平台监控的“智慧水库”,推进水库管理信息化。

会议对下一步水库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http://59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