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法治为民 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6日上午,市中区水务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法治为民”12月主题党日活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

会上,局机关党组书记、局长罗文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理论研讨、分享心得体会。

罗文星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工作纪律、政治纪律、生活纪律、廉洁纪律,加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要精研细学原文,把握精髓、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鼓足干劲谋发展;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不断提升自身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要持续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行动,持续到结对社区深化“双报到”,用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全体党员缴纳12月党费,发放党员12月政治生日卡。

图片1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