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 2021-12-0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扎实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监督检查,2021年11月27日水利部到市中区开展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区水务局切实落实水利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水行政主管部门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通过强化工程建设领域高风险点施工安全管理,提升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防范水利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黄河水利委员会监督局一行4人代表水利部对乐山市市中区水务局在建工程青衣江乐山市市中区杨湾堤防饶坎段整治工程进行了安全生产巡查。

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对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年度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通知》(办监督函〔2021〕350号)文件明确的巡查内容和修订后的《水利工程建设质量与安全生产问题清单》对青衣江乐山市市中区杨湾堤防饶坎段整治工程参建各方的安全生产档案资料工作进行了逐项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交流了意见,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工程施工现场设备设施和作业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在检查组的指导下,参建各方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管理和安全防护等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