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召开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2-05-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427日,乐山高新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高新区2022年防汛抗旱减灾工作培训会,乐山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周睿出席会议并讲话。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安谷镇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切实增强做好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未雨绸缪,把防汛抗旱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措施务必扎实有效。开展防汛安全检查,修改完善各项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责任务必落实到位。责任要明,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纪律要严,坚决服从指挥部统一调度指挥,24小时安全值班值守,严查防汛工作中失职渎职行为;合力要强,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协调联动,狠抓落实,努力夺取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

会议就“防汛减灾念好‘三字经’唱好‘三字歌’”作了情况介绍;对防汛减灾工程的“三大目标”“三个遵循”“三弄清”“三条牛”“三张网”“三阶段”等重点内容作了相关培训。并组织观看了《2021年四川省洪涝地质灾害成功避险典型案例专题片》《乐山常见气象灾害科普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