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市中区召开水库生产用船安全管理暨水库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5-0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市中区召开水库生产用船安全管理暨水库管理工作会,区水务局、区交运局、区港航中心及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区水务局班子成员陈易主持,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会议组织学习了《“三无”船舶联合认定办法实施意见》《关于切实加强水库工程管理单位自有生产用船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乡镇自用船舶安全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强调了做好自用船舶监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地切实抓好水库船舶监管工作,对证照不齐或未年检船舶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船舶,一律清除出库。严禁无证驾驶、超载驾驶、不穿救生衣上船。

第二阶段会议通报了4月水库汛前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各水库管理单位抓好日常管理,结合本次汛前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和责任人,一般性问题要在汛期来临前整改到位,水库病险问题在消除隐患前要加强巡查,降低水位运行,确保水库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