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查工作第十督查组对区高中水库管理处2022年防汛工作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6月23日上午,省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督查工作第十督查组对区高中水库管理处2022年防汛工作进行督查,市水务局、市中区政府相关领导陪同督查。

首先督查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高中水库管理处对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开展和应对“6.23”强降雨水库调度情况汇报,并详细查阅了汛期各类防汛预案,工程巡查、校测记录,防汛预警处置记录,防汛物质储备登记台账等相关资料。

图片1


随后督查组一行对水库大坝、溢洪道等工程设施和责任人公示牌进行了实地查看、了解。最后,督查组对高中水库管理处防汛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工程校测资料的科学研判分析能力,按规范要求进行年度整编,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