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省防指第十督查组督查夹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6-2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24,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吴洲春省防指第十督查组督查夹江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乐山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毅,副县长王梦晓参加督导。

督导组先后深入青衣江夹江县木城至南安堤防建设现场、千佛电站、群星地质灾害隐患点和群星2社山洪危险区现场进行实地督查。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询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督查我县的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吴洲春对我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各项措施,对重点风险点加强管控,做好灾害隐患排查,提前做好应急救援准备,确保汛期安全生产。

县政府办、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应急管理局、木城镇和千佛电站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