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到嘉农镇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8月11日,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率队到嘉农镇龙泉村实地调研督导防汛减灾工作。

徐岳泉一行来到嘉农镇龙泉村与镇、村干部认真交流,听取镇、村负责人关于山洪灾害危险点、地质灾害隐患点监测预警、人员值班值守、应急准备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明白卡落实情况,随机抽取危险区农户是否知晓责任人、转移路线等,进一步了解各级责任人落实防汛责任情况。

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绷紧“防范胜于救灾”这根弦,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防汛减灾救灾和地质灾害防范各项工作。严格落实“12个100%”的防汛减灾要求、“三避让”原则、“三个紧急撤离”和“临灾强制撤离”的刚性要求。要狠抓隐患排查,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设施和薄弱环节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这场硬仗。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