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井研县:“河长+检察长”推进河湖环境治理
发布时间: 2022-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受县级河长委托,井研县河长办会同县检察院、井研生态环境局到双河水库(实际位于仁寿县汪洋镇)开展联合巡查。一行人先后到达汪洋镇(原松峰乡)碧云村4组污水处理站、碧云村1组养鸭场、碧云村5组养猪场、双河水库大坝等点位开展调研,重点关注水库水质、水库周边生态环境保护、水库外来污染源等问题,并对重要点位的水质开展了抽样检测。

http://59

本次联合巡查是落实“河长检察长”工作制度的一次较为生动的实践,是发挥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优势的再一次探索。我县将以此次为契机,以不断完善“河长检察长”工作机制为抓手,强化信息共享与工作配合,不断加强与周边区()的联防联控,发挥制度优势,为全县的水生态保护提供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