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国务院要闻
省政府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区县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动态
峨边彝族自治县水务局召开中秋国庆安全生产暨防汛减灾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9-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切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抓牢关键节点,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9月8日,峨边彝族自治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安全生产暨防汛减灾工作会。

会上,首先通报了全县中秋、国庆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会会议精神。局长张方正传达了市县领导对“9·5”泸定地震震损的排查要求、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工作的批示精神,解读了《峨边彝族自治县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并就我局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质监站和水旱股要结合《工作方案》出台相应子方案,落实各股室安全责任;二是强化隐患排查。各股室要强化地震震损排查、安全生产和防汛减灾的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台账,落实专人监测巡查;三是强化信息报送。各股室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准确报送排查信息,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